咏而归

雷安

【雷安】戒烟

★刷百度刷到的脑洞

★短,别太较真

★渣渣文笔没跑了,ooc


很水,真的。



雷狮有烟瘾。

第一次吸烟是在高中,完完全全就是缓解压力的迫不得已的方法,久而久之,就养成了吸烟的习惯。


然而,安迷修很讨厌烟味。

每天家里都充斥着辛辣苦涩的烟草味,一天咳嗽都有好几次,为了更好的生活,安迷修一直劝雷狮戒烟,可从高中开始就没一次成功过。


第一周

直到安迷修再也忍不下去了,拿起枕头砸向坐在沙发上一副“别惹我”样子的雷狮,语气没好地对他说:“雷狮,商量一下。”

“啧,商量什么。”雷狮一脸黑线的扒开枕头。

“你能不能不吸烟了?”

“……安迷修,从高中开始你就开始劝我,哪一次成功过?”

“放心,这次绝对成功。”

不知道安迷修这次哪来的神秘自信,走到他旁边拿起枕头。

“雷狮,你再吸一次烟,我就不让你去吃烤串一次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反正要帕洛斯他们买。


安迷修深知这个条件没什么用,不过还是层层递进的效果更高。

第二周

“雷狮,再吸一次烟,我就一个小时不和你说话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反正还有第二小时。


第三周

“恶党,还是那句话,再吸一次,我就和你分房睡,我不想和满身烟味的人睡一起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……那我搬过去和你睡。


已经是第四周了,雷狮几乎还是每天吸烟,但频率明显减少,可为了他完全戒烟,那么按道理,如果这是游戏,大招终于要憋出来。

“恶党,”今天的安迷修一脸笑意,“如果你再吸烟……”

“……”来吧,我不怕。

“就少碰我一次!”安迷修说完就转身离去,只剩下一脸懵逼的雷狮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!?”

“!!??等等!安迷修,我不吸了!!真的!!”


我怕了!



到底,烟,还是没有男朋友重要。

至此,雷狮成功戒烟,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句实话,我尽力没有ooc,可看来看去,还是ooc了。

雷狮戒烟,纯属是为了挽回男朋友,万一下次安迷修离家出走……对他就是灾难来临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