咏而归

雷安

【雷安】雷王星一家的价值观

★改自《亚当斯一家的价值观》

★就很傻的玩意



01

雷蛰和雷伊最近很烦恼,因为他们爸妈生了三胎,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,他们烦恼的是一则家族流言。

【家族后代有一名男丁就够了。】

雷蛰:“……所以呢?”

雷伊:“你说呢?”

雷蛰:“…………”

从此雷蛰恨上了雷狮(误)


02

雷父雷母对于三儿子那可是宠爱有加,在他三个月时就把家族祖传的宝贝海盗船模型送给了他,期望雷狮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征服大海的男人。

“唔!”还咬着奶嘴的雷狮捧着海盗船模型,在雷蛰面前炫耀,眼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。

雷蛰:“…………”(握紧拳头)


03

近日,雷父雷母的工作越来越忙,照顾雷狮也没了空,所以干脆请了个保姆。

前两个怎么逗雷狮,雷狮都没反应,只是叼着奶嘴,用看傻逼似的眼神看那两个女的。

这时邮差来送信,雷狮一眼相中,用手一指,一发落雷就劈到了年轻邮差的旁边。

安迷修:“!!?”

然后安迷修有了一份高薪工作。


04

雷狮很黏安迷修,几乎到哪他都跟着,硬是把牙牙学语的雷狮培育出了瞬移这一绝技。

安迷修搓着满头的泡沫,正打算冲洗,一个幼小脆弱的身影掉入他的浴池,紫色闪电在泡沫里窜。

安迷修怔了怔,把水里的雷狮捞了出来,“……雷狮?!你怎么在这!?”你不应该在婴儿床上吗!!

浑身湿润的雷狮无辜地眨着大眼睛,趴在安迷修胸上。

“咕唔!”(老婆!)

安迷修:“啊……又要给你洗一遍!”

今天的安迷修依旧很烦恼。


05

雷狮的成长速度在家族里算数一数二的了,仅7个月就会走路了,比雷蛰雷伊早了一个月。

实话说,当安迷修看到雷狮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朝他这边走来时,安迷修快被可爱翻了。

软软的幼儿被安迷修抱在怀里,漂亮的大眼睛朝他眨巴,安迷修直言简直心都要化了。

当然,十几年后他不会这么想了。


06

雷狮喜欢和安迷修在同一个被窝睡觉,连妈妈带自己去主卧都不要了。

雷母:“……狮狮是不是不爱爸妈了啊?”

雷狮:“唔!”(不是!)

雷母:“(掩泣)……好吧,那你和小安睡觉愉快!”

安迷修:“?”我怎么感觉有点奇怪。

雷母把雷狮放到安迷修怀里,略带欢快的走了。


07

在雷狮五岁的时候,雷霆开始教他雷王一家的价值观。

“雷狮,跟我念。看到好处……”

“看到好处就要抢。”

“……咳咳,雷狮不对,是看到……”

“看到弱鸡就要踩,看到机会就要上,世界上最大的那个老婆永远是属于我雷狮的。我早背下来了。”

雷霆:“…………不对,雷狮,你从哪听的?”

雷狮:“我自己造的啊,对吧卡米尔?”

卡米尔:“是的,是大哥自己改的。”

从此,这个海盗原则在年幼的雷狮和卡米尔心里扎根。


08

雷狮上了小学,当了几年保姆的安迷修也要辞职了,可雷狮当然不让。

雷狮:“不行!你给我待在这!”

安迷修:“……可是雷狮,你已经长大了,雷先生和雷夫人也没有那么忙了,我不需要照顾你了。”

雷狮:“我不让你走你就不许走!”

雷母看着自己找到爱情的儿子,决定帮他一把,“小安啊,我看你是知名学校毕业的,所以我们可以雇你当雷狮的家教。”

“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?”

安迷修考虑再三,还是答应了。他可能没弄清这个两全是什么。


09

随着时间流逝,雷狮越长越帅,甚至在初中成为学校里流传的极品帅哥,再结合现代流行语,于是雷狮有了个接地气的外号————

人类高质量雷姓帅哥。

“哎!你看!是雷狮诶!”

“屁!我们要叫外号!不然可能会对雷狮造成困扰。”

然后整个年级的女生都叫他“高质量帅哥”,男生压根不敢叫。


010

高中时雷狮是篮球队主将,几乎是横扫球场,但初中的外号依旧是一个污点,只要别人一喊,他必会愣几秒。

安迷修:“雷狮,你初中的外号叫人类高质量帅哥诶!”

雷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闭嘴啊。

雷狮至今想把给自己取外号的人锤进地里。





FIN.


后续有缘更新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