咏而归

雷安

【雷安】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安学长

★校园,青春沙雕文学

★短打,ooc注意

★中秋快乐



我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安学长,没别的,就是这个男人长在我审美上了。

安学长是出了名的好脾气,后果不严重的基本会给予原谅,可另外的就不一定了,可能会被就地处死。

十年过去了,我感觉安学长没啥变化,除了无名指上的戒指——镶了好几克拉钻的那种。

安学长娶了个富婆。

我万分肯定地想到,这种钻一克拉好几万,不是富婆是什么?富豪吗?安学长可是钢铁直男,怎么可能搞gay?要是他搞,我当场干十瓶肥宅快乐水。


安学长在高中简直就是个木头,可爱软捏学妹的情书看都不看,直接退回去;成熟学姐就更惨了,当面表白直接被截胡;还有男学生,白都没表,就被校霸堵路。

谁有他们惨?啊?暗恋的比他们惨啊。

像我和我室友,整天一下课就以去食堂抢饭的速度跑到高二的教学楼,在走廊欣赏安学长唯美的侧颜,然后被窗帘隔绝视线。

我现在还想知道那三年到底是谁拉的窗帘,这么欠揍。

我还喜欢跟踪安学长,对,跟踪。我万分想在一个街角,假装偶遇,趁机刷存在感和好感度,哪怕安学长是个木头,我也要用真心打动他!!!

然鹅……

那个校霸怎么这么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一天不惹安学长就浑身难受吗!??干嘛死缠烂打呢??!!

我…………咳咳,淑女不能骂脏话。


回到现在的时间段,同学聚会进入尾声。凯莉学姐带头给安学长疯狂灌酒,两杯啤酒下肚,安学长已经醉的不省人事。

我怎么没想到这一招,那样还能占点安学长的便宜。

同学们已经三三俩俩的离开,我和好闺蜜站在街边打车。U1s1,夜晚滴滴打车真的慢。

“诶……”闺蜜拍拍我的肩。

“?”我抬起有些沉重的脑袋,眯起近视的双眼。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?!!!!!!woc!!

安学长被人抱了!!公主抱!!!他被抱上布加迪威龙了!!!!豪车呀!!不是……是谁啊!谁抱我的大宝贝!!?

我眼睁睁看着安学长被一个略熟悉的身影抱上豪车,一旁的凯莉学姐提着嘴角笑着。

那是个男人。无名指上还有一道白光。

我彻底呆在原地,连滴滴司机到了我都没反应。

…………我草,是那个男人。

是那个被我在心里骂过无数遍的男人。

随后,我被冰凉的事物冻醒。我转过头,好闺蜜提着一袋可口可乐。

“呐,你自己说的,安学长要是搞gay,干十瓶肥宅快乐水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学长娶的不是富婆


他嫁的是富豪啊!!!





中秋快乐,我好敷衍。╮(╯▽╰)╭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